2008-02-27 02:03:12心山人

full love

  漸漸的我會相信「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這一句話。今天跟一個平常跟我沒什麼交集的人聊了一下我的現況,只有小小的聊了一下;快放學時他給了我一張小紙條。他告訴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勇往直前,畢盡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令人無奈,但他相信這是一種考驗。因為這就是人性的另一面吧。他密密麻麻的字句,我看在眼裡是多麼的感動。我真的沒有想到一個平常跟我沒有什麼交集的人會這樣告訴我。他是一個很安靜的人,在班上也沒有什麼意見;他算是小小小團體。連他都看的懂了,我的天啊多麼讓人感到失敗?你們覺得呢?

  是啊現在想想,雖然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思考及看法,但是為什麼我們做不到不讓環境改變我們呢?說難聽一點就是厚著臉皮繼續做自己嗎?對啊我們只要離開這裡,就沒有人會管我的死活了。就像我姐說的:說穿了學校只是希望可以多一個公立學校的學生而已。就算你被退學了,你的公立還會永遠留在大走廊上貼著」。說的真是有夠貼切的啊…


  我在說什麼。如果你來過這裡,來過五樓的這裡,來過這個充滿愛的班級,你就會懂了。
  
  聽說是倒數八十天嗎?說真的我沒有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