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45:05心山人

米蟲

我只能說
就像是慈班老師說的
「智光又多了一隻米蟲囉」
呵呵
應該是二隻米蟲才是
考試應該也沒有我們二個的事了
不過李亦韓好像過的比我還要安逸
也對他是一個聰明蛋
我這一種階級的蛋跟他是不能相比的
我還是繼續念書好了

對了慈班老師的聲音很好聽
特別是跟我說謝謝的時候突然覺得他很迷人

最好笑的是聽說慈班已經沒有李亦韓的位子了
太囂張了
AND昨天陪王民田跟李亦韓去買東西
他們二個要去打工了
看來李亦韓不補習
媽的竟然騙我王民田要休學當電子科的幹事
我還傻傻的相信他
AND最近跟他們二個的關係還不錯
好啦我會漸漸相信電子科的人都還不錯
只是都很愛騙人而已


嗯...
學姐走了
我去雲林怎麼辦
對啊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才可以
佳霖學姐在天上一定也會守護我的

所以我不會當米蟲
我會繼續努力
其實還是要繼續念書啦
只是比較沒有那麼有壓力就是了

好吧那就

「智光又多了二隻米蟲囉」

(山田不是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