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6:37:51心山人

March Of 感性

  

  轉眼間,也已經三月了。高二應該要是最開心的時候,怎麼我臉上卻一點笑容也沒有?如果可以我希望不再是用「談戀愛」三個字讓我找回我的笑容。我並不是一個靠著愛情才可以過生活的女人。只是有太多的事情在同一時間之內把我的笑容大量抽走,那變成是一種,就算你想要努力的揚起嘴角也頓時成了一種煎熬....

  這個感性月,讓我擺動滑鼠登入爛無名去看一下了。三月的文章總是特別的春天,不管大春中春小春,總是春天。就連太陽掛在天空你也覺得他在對你微笑、鳥兒早上啼叫你也覺得他在對你唱歌.....。才知道我們的故事,已經是最後一集了,大結局就是我們對彼此的放下以及諒解。「我們還是朋友」成了故事的最終話,但卻始終離不開「過去」二個字。在這十個月的漫長時間裡,有人還沒釋懷、有人卻離不開、有人故做堅強、有人卻默默關心....有太多的變掛,穿梭在我們彼此之間。


  真的結束了嗎


  就算已經走到了盡頭,但我相信我們都會有我們各自的續集在伴著我們。也許這不是行同陌路,而是另一種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