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15:41心山人

太多的想不到

最近練啦啦
有了好多感觸


想不到有人這麼帥
想不到有人這麼沒種
想不到有人中看不中用
想不到有人這麼白目
想不到有人這麼認真
想不到有人這麼不爭氣
想不到有人被貓到一下就哭了
想不到有人因為衣服髒了就松手而上層就掉下來了
想不到有人會在我教完跳舞後還來跟我說謝謝
想不到有人被打到重傷之後眼睛含著淚還說自已沒哭硬繼續做技巧的
想不到有人這麼喜歡穿便服之後很喜歡露的
想不到有人尿不準還怪馬桶歪
想不到有人還會上層貓到頭暈之後繼續做技巧的
想不到有人自已沒接好資勢不對之後說上一組的人沒有拋好
想不到有人只會出一隻嘴巴
想不到有人可以這麼強頭被貓到很多下都沒有哭
想不到大家這麼拼死命的救上層
想不到大家這麼不合群
想不到大家會認人而反駁人
想不到大家喝完水會亂丟瓶子的
想不到大家很尊敬在教舞的時候的我

想不到大家怕我跟周美珊卻不怕小芸



有太多的想不到







我只能說
不要這麼脆弱好不好
如果再看到你被打到一下之後就哭的
如果再看到你因為人的資勢不對感覺會打到你 之後你就躲的
如果再看到你練技巧在玩的
如果再看到你不先救上層先救自已的
如果再看到你練舞蹈的時候不喊口號的

我跟周美珊真的會貓你!!
而且是大貓!









跳不好沒有關係
不算什麼
人都是要學習的
只是
學習態度的差別
還有禮貌問題








這個啦啦有太多的意想不到



人生也是如此
想不到那邊還是有這麼多情侶在親親
真白目
我詛咒你們掉進水池裡



新人 2006-11-15 21:52:52

有時後不是你覺得怎樣就可以怎樣,不要以為大家都很勇敢,大家說什麼都ok...有時真的要換個角度去好好的想想...或許會有不同的收獲...

周美珊 2006-11-13 23:04:19

你這麼友是在幹麻啦?!

是要嚇人喔!?

我人這麼好

怎麼會打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