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2:54:32心山人

我們會笑著送你走



你的離開

來的很突然


前一天還在討論著我們暑假去哪玩

隔天卻整個不一樣了




早上七點多我們從別人的口中得知了這個消息

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靠」








我們知道你為我們好

也許你不想看到我們哭

所以選擇了這種鳥方式

告知我們你要離開




傷心的是

我們這麼好

卻不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為什麼要走」

「搬家」

「搬到哪」

「新竹」

「轉了嗎」

「嗯」

「轉到哪」

「不知道」

「為什麼不說」

「幹麼說」




媽的我很不喜歡你這樣回答我












你走了

就真的沒有人跟我吵架了

我們每天都在吵

突然沒有了你的聲音

我們

都會覺得

好不習慣

雖然

你常常用你的鳥態度對我說話

雖然

你常常針對我

雖然

你是個情緒化的孩子

雖然

你常常激我



但是

我還是很愛你







野柳你一定要去

因為我要跟你一起洗澡

之後就會上演那一種離別戲


但是


我們一定會笑著送你走

因為你的大便大到你的褲子上了





好臭噢







在新竹不要當一個貢丸女郎噢

你回來台北的時候

記得

我比較想吃萬巒豬腳

幫我買



我要吃正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