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2:50:43心山人

開心就好

最近又看到很多很多的報台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算了
人都是會這樣的
看到別人有自己也會想有
人就是不滿足

或許我也沒有這個立場說話
因為
我當初也是看到其他人有報台
我才跟上去的

不知足的人們


很多人都說報台的東西是給自己看的

說的可真好聽
到頭來還不是為了人氣
拼命打一些冠冕堂皇的文章
愉悅讀者


最近跟四百擊大姐常常聊天
跟她聊天感覺讓我長大很多
而且我們有共通點

[ 打文 快樂就好 ]
[ 打文 簡單就好 ]
[ 打文 爽就好 ]

人氣又代表了什麼
點閱率又代表了什麼


我自己點閱率超過200的文章不算少
但是真正喜歡的又有多少
從以前到現在
我最喜歡的文章是"當個什麼好過"
它點閱率還不是不到10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