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2:28:00心山人

兩天

我會一直想 一直想
想的都是他

想我們去玩水
想我們勾手
想我們一起搭帳篷

有好多好多
其實就像情侶了

我還記得他當時問過我
「你有沒有像這樣穿泳衣跟榴槤出去玩水過呀」
唉 他說這個
就會讓我想到
他根本就是喜歡我了

泳衣兩截式
胸部大小 曲線很明顯
尤其彎腰可以看到胸部
他直叮嚀我叫我不要做大動作
這又讓我感覺到
他怕我被看

我每穿泳衣就會把肚臍環拔下來
他知道我迷糊
會把肚臍環弄不見
所以說要幫我保管
結果搞的我差點合起來

如果玩水玩到傍晚
天色很暗時
他會先幫我找拖鞋
結果他的拖鞋卻已經飄在水上了
還跳下去撿
水不深
我很擔心他一下去便撞到了頭

晚上大家搶碗筷
他總會先幫我偷搶一副
但是最後
我看到小弟弟沒有 還是會把我的給小弟弟
他看到了直罵我
但最後卻也跟我一起用一個碗

怕我沒吃到地瓜
烤了一個最大的跟我一起分一半
在那些小孩子的眼裡看起來
是多麼的"情侶"

我很怕聽鬼故事
他還要裝英勇
不然我沒有人可以給我靠

他是第一次給女生勾手的
第一次有女生這麼依賴他
第一次 跟一個女生這麼親密

我想
他以後
一定會是個狠腳色

但願在高中的三年內
哪天可以遇到他
因為
我曾經因為他
讓自己變的很可愛

我想把這趣事告訴他


「我當了你兩天的男朋友吧?」
我想他會這樣說





如果他可以再說一句「現在我可以繼續當嗎?」
那該有多好 = =
那就保佑我那時該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