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01:26:39心山人

小北同學

小北 那個班上眾人心裡的謎樣人物

很多男生都想知道他是誰
女生 可能就沒什麼想知道的意願了
關於他是誰 等我哪天想通了 我就會公諸於世了
只是那天應該是在很久之後( =)) )

你們為什麼想知道他是誰 我不清楚
然後 我也不想知道
沒有為什麼

我曾經丟過一個問題給我自己
「我到底是不是喜歡小北,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人家一說到他 我就會很excited

我聽到小北跟他女人分手了
我很高興 因為我有機會可以往小北邁進了!
但是如果小北知道我這麼想 我想他一定會很傷心...

但是心理層面呢?誰知道?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很期待每天都可以跟小北聊天
因為跟他聊天很好玩
他總是會把一整天我不好的情緒都帶走
讓我笑臉的睡著
當然 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跟我說
我當然要回報他
我也會幫他把他不愉快的心情帶走
「我心情好多了!謝謝」
他總是會這麼跟我說

我跟我的姐妹們說過 小北人很好!
她們也馬上就知道 我對小北的感覺了
畢竟 我空了這麼久
一個人忽然對自己這麼好 掉下去 這是理所當然的
這是所謂的趁虛而入嗎?
我希望是 因為是的話 我們就可以再更近一步了!

小北跟我聊天的時間 都很長
所以我常常會忘了時間
每次聊到了什麼 我隔天都會去跟姐妹們報告
因為我跟她們 什麼都可以分享!

你們別看這樣喔
我還打電話跟小北說話過呢!
他的聲音 就跟他的眼睛一樣電人
我想哪天 可能要幫我準備一下棺材了
原因:電擊死亡


小北 他不光是在眾人心裡謎樣
他在我心裡 也很迷樣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喜歡小北
(我知道這不是愛 因為我不愛他)
還是只是把小北當成一個單純的替代品
我知道這樣是很不對的!!
但是 我不會把小北想成是他
因為他們截然不同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在這裡轉著
我都不會著讓自己轉個方向 看看其他地方的風景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走...

說穿了 我只是一個放不掉感情的人

依戀 癡戀
我想這兩個 是最適合我的代名詞
所以

沒什麼


但我還是覺得 小北只是一個替代品!!


(沒有後續 我不像格鬥天王魏瑛琦那樣 說還有後面三秒)
(因為我看到那一集之後 我發誓我誓死不看)
(因為 劇情怎麼永遠都是這麼爛?)


你?還是妳?
想看小北的眼睛嗎?
我告訴你跟妳吧!
你看不到的!!
因為
我不給你跟妳看!

我怕你跟妳會愛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