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1:56:02楊小百

心酸...灌籃高手.....!!

今天 依照慣例的看灌籃高手!!!

哈哈 可是 第一次....

看到 心酸 的感覺...

安西教練病倒了!!! 櫻木馬上送他到醫院

可是後來 櫻木回想起國中的荒唐...

那天! 他和一群高中生打架..

"你們4個打一個不覺得可恥嗎?! 還是打一個國中生!! 亨"

後來 櫻木回到家後 發現 爸爸病倒了...

"爸爸 老爸..!!!!! 我要趕快去叫醫生!!!"

後來 遇到了那群高中生!!!

"剛剛你說我們4個打不過你 現在我叫了8個人!!! 我知道這很可恥"

"現在不是打架的時候 給我讓開!!! 現在沒空跟你們打架!!!給我滾!!!"

"爸爸...爸爸病倒了.....!!!!"

OH...真的 心酸!!! 想不到 看灌籃高手竟然

會有想哭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