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4:49:57雲妮

>

回想起當初來到老人院工作時,經常覺得自己好像患了老人痴呆症一樣,不段地忘記又忘記了重要的事情,因為要記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我這個小腦袋又常處於半睡眠狀態,能使用的只有0.001%吧。

我們這裡最怕的,除了有院友需要送急症外,就是院友吵大架。我負責的那間伯伯房,連名字也沒記好,便要我去處理糾紛。天呀,為什麼要我向高難度挑戰,我只是一個初來報到的新丁bb而已~

事源:占爺與康伯(假名= =+)因為破壞了一些所謂”男人的原則”,以及”君子協定”而吵大架,鬧得面紅耳赤。我不停追著怒氣沖沖的占爺:占先生!占先生!請您不要這樣好不好,才一點點小事……….(下刪一千字,因對話要保密,只節錄本人認為精彩的片段)

占先生回應:您快點離開我的房間!這裡是我租下的,我的兒子有交稅,您們的薪金也是利用公帑!如果不是我們(長者),您們(社工)也沒工作做。現在叫您們來服侍我,不是要聽您說教!!!!吼~吼~(他的說話跟獅子的怒吼沒兩樣~_~)

哎呀呀~~~~可惡!我也有交稅喔,您才是用政府資助的宿位。房間也不是您租,只有”床位”是屬於您!再說,我不是來服侍您,我只是"提供"服務您!

說了超久,總算平靜了。後來他也有跟我道歉,然而我發現…原來我一直喚了他作敵人的名字,他才是康伯…難怪…跟他愈說愈生氣…=口=”

我沒有火上加油啦~我沒有火上加油啦~啦啦啦啦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