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2:06:46雲妮

>

一個悠揚的下午,因為星期日,上班的同事不多,整個中心都是由我管理,辦公室也只有我一人。然而,我並沒有放鬆,仍舊埋頭苦幹地工作。當我正埋首於電腦的同時,發覺辦公室門外有人在偷看我….而且還不止一次…

終於,那人鼓起勇氣進入了辦公室還吞吞吐吐的對我說: 『我等了您回來很久了!每次看到您,我也會很開心。』他還沒說完,突然有一位同事跑進來。同事好像沒聽到剛才的那番話,一不留神,那人已在轉眼間跑掉了。待同事離開後,他又一個閃身跑進來。害羞地說:『我好喜歡您呀!因為您對我好好。』話一說畢便跑掉了,只留下呆呆的我。

當我回個神來的時候….心想…阿婆!別玩啦!害我不能專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