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02:56:06雲妮

《下屬VS上司》

當夾心階層超麻煩,上又施壓,下又怕作反。正當您心裡面在對上司咆哮著的時候,其實您的下屬也在怒視您,唯有表現得一臉無奈。臉上刻著:我也沒辦法,上頭壓下來,不得不做呀,我已經盡量幫您們爭取福利了!

我自問不是一個好上司,絕對是會縱容下屬,沒有威嚴。結果就是沒人聽令,不過賺了他們良好的對待。

對下屬的手腕也需要絕對高超,第一樣需要配備的是真才實學;第二是軟硬兼施;第三樣是人道(雖然放在第三,但其實是十分重要的一環),還有什麼指令清晰、思想精密、有遠見、人事處理等等。意思不加詳說,自己領悟吧!= =+

P.S.一直工作著,就愈覺困難……雲妮我自問沒這樣的能耐,等我再努力學習才去上戰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