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 13:21:18hiwenimi

夏季脫毛什么方法好七方法讓你做個絲滑美人

  脫毛膏脫毛法

  使用方法:脫毛膏是一種很好的脫毛方法。在有需要的部位擠上一些,稍等片刻後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體毛就會陸續脫落。脫毛膏脫毛方便,但它不能像脫毛蠟那樣將毛發連根拔起,所以效果只能維持一周。而且有些人對脫毛膏有過敏反應,所以應該事先做局部測試才安全。

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

  剃毛刀脫毛法

  剃除法是最經濟方便的脫毛方法。剃刀不僅快速無痛,還能隨時進行,剃毛刀也可重複使用。新一代剃毛刀可順著體表起伏將體毛刮幹淨,減低除毛後毛渣殘留的比例,不過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否則長出一層黑色的小胡茬很不雅觀。

  夾子脫毛法

  使用方法:使用夾子脫毛方法,夾子拔後的毛細孔不是很明顯,長出的毛也會比較細柔,最適合毛量少且不怕痛的人。但是要保持毛細孔的清潔。如果肌膚抵抗力較差,不妨使用一些抗生素,避免脫毛後紅腫或感染。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脫毛蠟脫毛法

  注意事項:脫毛蠟的脫毛方法效果比較好,比較省事,但卻有疼痛感。用脫毛蠟脫毛一定要一口氣將脫毛蠟片全部撕去,這樣效果才完整。

  貼布脫毛法

  在使用貼布脫毛的時候可根據脫毛部位的面積剪下大小適合的貼布將其貼在需要脫毛的皮膚上壓實稍等片刻再用力快速地將其撕下。脫毛一般在美容院進行。

原來Celia喺生BB之前從來都無毛毛煩惱,亦無做過激光脫毛療程。不過同好多新手媽媽一樣,因為荷爾蒙轉變而多咗毛毛,仲要出現喺咁明顯嘅手臂位,一著運動衫就現晒形。

  光子脫毛法

  使用方法:利用選擇性光熱解原理進行的非介入性療法,不開刀、無創傷。通過發射脈沖光源的特定儀器照射皮膚,並且毛囊中的黑素細胞吸收特定波長帶中的光,從而加熱毛囊並使其被破壞。

最近佢地升級左新一代HPD雙波長激光脫毛技術 ,可以同時針對毛髮黑色素同毛囊血紅素,連幼細毛毛都可以打走埋!

  激光脫毛法

  就用脫毛的方法:激光脫毛法  激光脫毛方法,實際上是通過適當的照射,讓激光深入毛囊內,把汗毛連根燒掉,進而將毛囊破壞。

相關文章:

關於毛囊來說是非常大的負擔

2大脫毛誤區

脫毛前最好不要去角質

各種脫毛方法的優缺點清單

脫毛方法的危害問題

xmykele 2019-04-04 18:32:38

汗馬糖 http://www.aiaipty.com/goods-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