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56:34♥,,擁噗分離/*

消極態度



唉 …


不知該從何說起ˋ




看看現在班上的模樣


淵淵如果看見了


應該也是搖頭扒 。







雖然


換了班導  換了制度


雖然


有了怨言  有了不願




但ˋ


也不該是用這種態度去面對一切






這不會顯示出   現在導師有多爛



只會突顯出  淵淵的教導無方









既然都打從心底敬愛著淵淵



那是不是應該緊記當初她所給予的教導呢?






















如果大家還是一樣這麼消極



我也無話可說了 。



















畢竟    你們根本沒把我這風紀當作一回事過 。































團結是這三年都必備的  而非一時



如果只是做表面  那我想也沒那個必要



因為那很虛偽 。













一個班級的風氣  是靠大家的默契


不是上一秒我倆很好  下一秒就在私下閒言閒語


如果還是無法達到平衡點


那我只能說










高二了   該長大了扒 (!)

上一篇:開學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