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6:14:18。啊琴。

好可愛~

昨天ㄑ東方工專教課........

有2個雙胞胎超可愛的..........

不是長相啦!!

他們說話我聽不懂.

所以問了好多次 我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起初我以為他是原住民..

心想:死定了..教練沒有教我說原住明語

超白吃的..

後來我才問他們

我:你們住哪阿??

弟:.....我..們..住..台..灣...阿

我:...是喔!駐台灣哪裡阿?

弟:很遠的地方阿

我:是喔...那你們怎麼來的阿??

弟:........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來的ㄟ...

超....奇.......怪....的...對.....話

.........



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