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5:31:51Kai

我是藝文青年!

昨天和前天我連續兩天都去看表演,星期六看了現代舞,星期天看了舞台劇,感覺很充實。而且感覺自己距離「阿提斯特」的領域越來越近了。

 

林文中老師的『情歌』,利用古今中外流行情歌為配樂,透過通俗的形式,歌曲與舞蹈的角度思考愛情問題。不只是力與線條,而是傳達每首歌的意境,讓人去思考愛情問題。(整個看表演時感覺到舞蹈界真的太小了!)

錦衣衛靚劇廠的『Er(r)os』,探討同志之間的感情與生態。寫實訴說我們生活中發生的每一件事,寫實的訴說我們在同志愛情中的探索。那些故事在我們身邊每天再發生,又或許是在訴說你和我的故事。(搞得我都哭了!)

 

連續兩天看表演,感覺真的很棒,以後一定要常常這樣!

我想成為「阿提斯特」,我是個藝文青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無法對姊姊說出口

下一篇:Er(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