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2:22:24Kai

KAI媽媽的話

...寶貝...你不是壞小孩,但你真的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

當一個母親,在我得知你的性向當時,記得我曾經哭天搶地,你是我唯一的寶貝,單親的媽媽帶著你,好不容易把你帶大。我想對任何一個當母親的來說,她都無法接受自己的孩子是一個同志。然而..即便有許多的爭吵,即便與你一次次爭執,我開始學會尊重了你的選擇,也陪著你一直走。知道為甚麼媽咪會這麼做嗎?因為你是我的寶貝,人世間的情愛,是再自然不過的,我看了很多書,找了很多資料,我終於明白,愛情,真的可以不分男女。

站在你的身邊,不管你是不是同志,我是你的母親,你是我唯一的寶貝。我愛你,便得學習尊重你所有的選擇,我能做的,便是告訴你,那是你的人生,而終有一天你必須學會自己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總會提醒你,【寶貝,要帶保險套喔}是的,你真的不是壞小孩,在媽媽的心中,再只有我們倆的家裡,你經常是又貼心,又寶貝媽咪的好兒子,但是....你卻沒有遵守你對媽咪的承諾。永遠都帶著套子 。

在家醫師那聽到你單核球升高時,我心裡便做了最壞的打算。每天從醫院照顧你回家,我會找遍所有網頁中的愛滋病資料,醫學報導,甚至研究報告,我的幾個醫生朋友,更是每天針對你病情的發展與我討論。坦白說...當時的我,認為,你已經得病很久而不自知,而你發燒感染的現象,都已經是病發的現象。因此,我每天晚上躲在家裡哭泣,禱告,祈求上帝原諒你的叛逆,再給你一次機會。我甚至對上帝說,不管你好了之後變成怎樣,即使變成一個傻子,我都願意,我都要帶你從醫院回家。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難熬的春天.....一直到那天,醫師告訴我們你的病情時,告訴我們你還不必吃藥時,我真的很想大喊....謝謝主。

活著...就有希望...這是我告訴你的。我發現我對你的生氣與傷痛,只在哪一夜,當我從醫院回到家裡,我告訴自己再也不用哭泣,而是更堅強的陪著你去面對病毒。

出院至今,你的毛囊炎讓我幾度擔憂,但看你一天比一天好起來,我在次的感謝上帝。你告訴我,要開一個部落格,把這些經歷寫下來...

我那麼相信...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上帝恩寵的人,上帝允許了你們的荒唐,卻也為你們開闢另一個生命的啟示。你們真的很棒...這麼勇敢的在這裡寫出自己有愛滋病,在這裡把妳們的經驗告訴大家,告訴所有的病友,你們真的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加油吧!我的寶貝...還有在線上分享的每個愛滋朋友....我的兒子與你們一樣,也有愛滋病,他不是壞小孩,他只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我知道...有許多病友,都沒有親人支持,也不敢讓家人知道自己得病...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在這個部落格上說說自己的心情,一起分享與討論,能幫上忙的地方,可以互相協助,我會支持你們

.愛的天使們...加油喔

ㄚ勇阿 2009-10-29 22:14:05

k媽媽
我只想告訴妳
妳真的好偉大
偉大媽媽

JET 2009-09-17 12:33:42

TO U ....
希望這首歌能給你一點點的力量
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CHfOEpuqU

惠妮休斯頓~~~我的力量~~~

曾經
失去靈魂
無處可去 無路可走
不見夢想
以為末日已至
以為我熬不過
手抓不到希望
以為我會崩潰


原來我有股力量
雖然重重跌下 雖然摔的不輕
卻沒有粉身碎骨
熬過了所有痛苦
原來我有股力量
讓我走過最黑暗的時刻
信仰支持我活下去
我努力讓自己爬起來
我抬頭挺胸
崩潰不是我的宿命
因為我有股力量

後來
希望失而復得
循著光走出黑暗
原來一切所需都在身上
還以為永遠走不出
還以為再也提不起
還以為就此崩潰


我也不知道
如何熬過多少痛苦夜晚
以為我再也無法承受


崩潰不是我的宿命
終於了解我的力量

膽小沒用人 2009-06-03 19:31:21

我不知有沒有感染hiv但我以過3個月有跟紅絲帶基金會購買快速撿驗.來驗決結果是陰性..但最近到晚上身體就發燒多載7.5度左右也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是慢性扁桃腺線腫打大...我真得沒有勇氣到醫院撿驗...現在活在恐懼當中...看到你門文章讓我好感動你門真的好勇敢...又說回自己真的不感面對...上帝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