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0:27:24

近況報告

恩~~怎麼說呢

好一陣子沒上線了

不是因為我消失了

而是因為~~~我跑去玩線上遊戲了

 

看來我大概是比較習慣過虛擬的生活吧

不喜歡真實的與人接觸

我已經跨進宅男領域半隻腳了

好啦~~言歸正傳

上個月回醫院並做了抽血檢查

報告出爐了

所有指數都正常,而且病毒量已經降到測不到的階段了

不錯不錯~~繼續努力

現在周一三五的晚上也都去上課

雖然現在的生活好像不太忙

但我盡量讓自己忙一點

畢竟這樣才不會讓自己胡思亂想

 

回到台中已經一年又兩個月了

跟家裡的關係似乎有改善但也似乎沒多大進展

已經學會不在回嘴~學會忍氣吞聲~學會不表達自己的意見~

說真的~學了這些已經變的不太像自己

但沒辦法~環境所逼不得不學會

 

感情方面依然一片空白~

這是不變的~

雖然內心依舊渴望~但是仍就排斥~

真是好笑的衝突~不提也罷~

 

大概就是這樣

恩~~不錯不錯~

看來我又寫了一篇不知所謂的文章

日起晨星 2009-02-18 18:37:28

玩線上遊戲有個寄託也不錯啊,還可以聊聊天呢,心情會愉快多了^^我之前也常玩,不過後來玩太過火了,常熬夜或不動,把身體搞壞了,讓舊病又復發,醫了好幾個月,唉......QQ 所以還是要動一動,生活方式有正常規律和足夠休習比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