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0:55:13hiufei

人生如夢



斷頭女郎.jpg




好久了,不敢來自己的網頁上,看到以往的文章,那種痛徹心肺的感覺依然清晰。能寫嗎?我已無言。

 

當心情不能平靜下來時,亂七八糟,每一個回憶都是一個恨;每一刻的思念都是一個痛;每打一個字都淚眼模糊。

 

人生是一個夢吧!我從來不要求進入這種夢境。又是誰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又為我預設了一條如此難行的煎熬之路呢?

 

是你?是你?是你?

 

我從來不認為我是一個壞人,也沒想過害人。但造物主為何要把我珍而重之的東西一一拿走。

 

其它的一切我都不在乎!不在乎生命的長短,只想早一點結束一切,當那一天來到,我一不會掙扎,反正於我也沒有分別。

 

如果他日再到孟婆橋,可否有選擇?

 

讓我選擇永不投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