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2 10:27:22尚未設定

永遠的粉紅恭子

昨天到大遠百看到我很沒買的Ray雜誌封面是恭子的照片,而且雜誌是開的,我就拿來翻翻看了。(以前總覺得ray雜誌只會放矢田亞希子的照片說)

這一期只有介紹恭子的篇輻兩頁,是介紹恭子喜歡的五種粉紅單品,有粉紅煙燻靴子,桃紅色大衣,粉紅色夢幻的洋裝,粉紅色豹紋包包,第五樣我倒是忘了呵呵。

恭子說她平常沒什麼機會穿粉紅色的衣服,但是只要是特定的日子一定會穿粉紅色的衣服,這樣心情會特別的好。她平常都以黑色的衣服為主啦,不過配件儘量會選較鮮艷的為主。

恭子一出道我就很喜歡她,因為她真的很可愛,雖然她出道也是傳了許許多多的傳閒聞,但是她在演戲及歌唱這一方面的成績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恭子的,因為她是那麼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