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0:02:56尚未設定

涼性藥草洗面乳

逛屈臣氏時經常看到上山採藥系列的產品。

上山採藥的產品因為是台製又純植物性的,所以我對這個系列的感覺蠻好的。

但是在屈臣氏買東西有時候會像冒險似的,所以經常都要親身經歷才會知道東西優不優。

比方說像上山的產品,我也曾買到不是很理想的,比如青柚籽的去角質凝膠,我就覺得這個產品的去角質力不是挺好的。

現在要強力推薦"涼性藥草洗面乳",這一款洗面乳出道蠻久了,包裝簡單價位便宜,今夏我己經連用兩條了。

這款洗面乳的特性是洗起來有像是在用牙膏洗臉的涼涼的感覺,顏色是純白色,味道也是類似牙膏的味道,蠻適合夏天使用的。

比起一些同等級的洗面乳(100元以下),算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款洗面乳。

可是我覺得這一款產品比較適合油性或混合性的美眉使用,適合在夏天不適合冬天,因為洗的時候真的蠻涼的。


品牌:上山採藥(台灣詩芙儂)

價位:光南買59$,康是美買69$,屈臣氏買99$

購於:新竹光南/新竹遠百的康是美

總合評價:****(還不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