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2:19:28尚未設定

幸福

平凡又隨手可得的幸福,往往都是不用花到大錢的。

比方說我最近吃的兩種美食好了。
下班後到清大夜巿買一個香噴噴的繼光雞排($30)和可口可樂($20),回家後和姪女萱萱兩個人搶著吃的景象,油油鹹鹹的香雞排配上冷冽刺激的可樂,口感超棒的!看到胖胖的小萱萱吃得津津有味的様子,我覺得這一刻真的好幸福喲!

又,和男友在經國路最有名的大排檔”經國飯店”吃飽喝足了,轉戰讓人精神一振的咖啡廳,我想到車站有一間以前常和朋友泡的咖啡廳—IS咖啡。我印象中的卡布奇諾很好喝。至少我覺得比星巴克好喝多了。

到了IS,除了買了二杯卡布奇諾($85)外,我又看到了我最喜歡吃的提拉米蘇($60),於是不加思索的買了一個。

那個提拉米蘇的口感很棒,第一層的巧克力粉好厚,底層的每一層構造都不相同,有的軟有的奶似乎還有海棉蛋糕口感,味覺混著巧克力還是咖啡,並混著些微酒味,棒極了!但是單吃提拉米蘇似乎有點乾,此時再配上一杯略苦的卡布其諾,真的又是絕配!而且最棒的是,身邊要有人可以陪著分享這東西的美味,否則東西好吃只有自己知道豈不顯得很可憐?

唉!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我男友說:”妳蠻容易滿足的嘛?”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自己,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滿足了,我覺得這樣很好呀!

記得有次看電視劇”慾望”,女主角約一個男生和她的家人吃飯,那個男生說:”我就喜歡跟著一堆碗盤跟大家講話”,我覺得這句話挺有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