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5 02:20:05雅昕

~~如果嫁到日本~~

如果可以譜一段一國戀曲,
如果可以到日本去,
如果可以生活愜意.衣食無慮,
如果真的可以,你(妳)可願意?


不可思議,我居然"有機會"遇到這樣的
難題.

前幾天,老闆突然拿著一封國際信件,是他日本友人捎來的請託,希望能幫他兒子徵婚,信裡還附上4張照片,其中一張是一棟房子,以外觀來看只能用別墅來形容的一棟建築物,1974年1月生,身高183公分,東京大學畢....極具完整的資料.

在場"死會"的人一陣譁然.惋惜後,開始你一言我一句的提供人選,我心想如果有朋友能嫁到日本,那以後到日本就方便多了,這樣的私心,促使我賣力的想到兩個人選,老闆並沒有言明我們推舉的人選不合適,但我們都看的出他受人之託的那份慎重,也就不在起鬨,停頓了二分鐘後,老闆突然~~~對著我說oo你可以喔!!你64年次的嘛,明天拿照片來吧!!


還好平常就練就一身冷靜鎮定的好功夫,所以,馬上使出裝傻的那招,話鋒一轉結束這個話題,不過老闆還補了一句,可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失去這個機會喔!!


我想會很多女生都會希望自己能有這個機會吧!如果可以~~
但當這個可能一但發生了卻又裹足不前,舉棋不定,是大家都如此嗎?還是唯我如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