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3 04:35:42雅昕

--該去看他了--

昨天夜裡夢見他...
去年,一月初,他...走了,不論什麼時候想起,都還是難忍落淚.

我的父親,跟病痛生活了兩年多,一月八號的下午,其實七號傍晚,護士就已經急救過一次了,接著就醫值處於昏迷的狀態,床邊3.4種的儀器,淚水不敢留下的我,直到醫生說:[ 這種情況,對患者是一種折磨,對大家都痛苦].

我終於忍不住了,淚水發狂似的奪框而出猶如泉湧,真的不忍他再受苦,大家都同意了,若不行就不再急救,望著醫護人員幫爸爸更衣,呼吸器才拿開一下子,脈搏便逐漸下降,看著爸一點一點的離開我們身邊,真的想放聲大哭的我,卻必須含悲忍淚藉著默念[觀世音菩薩]使自己平靜,這不是哭的時候.

還有許多後續的是等我處理,更不希望他.....爸爸會放不下,有掛礙,他一直是很喜歡往外跑的人,不受約束的人,就連在醫院接受化療的空檔都要我帶他出去,後來因為身體受限,他必須一直在床上,

現在他又可以到處遊走了,我不想他掛念我們,讓他愛去哪裡就去哪裡.


昨夜夢見他了,清明節至今都沒再去看他了,他應可能想我了,也該去讓他看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