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1 03:41:05雅昕

--純粹是小說--

晴朗蔚藍ㄉ天空 幾朵白雲與陽光在追逐 不悶不熱ㄉ氣候.徐徐微風輕拂樹梢.往常像這樣風何日麗ㄉ天氣 她們早就驅車前往某個旅遊聖地ㄌ 季慕慈獨自走在街上.臉上為微微皺著眉頭 若有所思ㄉ想著 :怎麼會這樣 他一直慶幸自己有兩位像大哥般疼他ㄉ知己 至少三天前她一直是這麼認為ㄉ 但她錯ㄌ 他們倆兄弟居然要自己選擇一個當老公 天ㄚ 怎麼可能 她直覺反應是他們在開玩笑 聯手在整她吧 但漸漸ㄉ她相信ㄌ 他們玩真ㄉ 她從震昊ㄉ眼中看箭以往少見ㄉ嚴肅與認真 她根本無法思考 頓時只有錯愕和茫然佔據她腦中 在丞天與震昊你一言我一句ㄉ追問下 迫使她不得不奪門而出 她並不是刻意ㄉ要朵他們 但此時她也只有選擇逃 兩兄弟似乎知道自己嚇到她ㄌ 為ㄌ讓她仔細思考 所以協議暫時不去打擾她
正當慕慈全神灌注ㄉ再思考如何解決棘手ㄉ難題時 一道尖銳刺耳ㄉ煞車聲 劃過耳際 本能ㄉ 回過頭....啊!....接著她就飛起來.....又落了下來. 車人低咒一聲;可惡..他就是怕塞車才提早20分出發要簽約. 卻撞出這個冒失傀 再將她送往醫院ㄉ途中.卻發現她身上除ㄌ一串鑰匙和一隻摔壞ㄉ手機.沒其他證件 這又使得文柏彥皺著眉;[oh.my.god]

這下無法聯絡她ㄉ家屬 又不能丟下她 文柏彥便開始打電話交代公事 處理完畢. 回到病房醫生已經為她包紮好ㄌ歐但她扔處於昏迷狀態 而她之所以昏迷並不是撞擊或驚嚇而導致ㄉ 是因為營養不足和疲勞造成ㄉ 柏彥不禁鬆ㄌ一口氣 折騰ㄌ大半天 他坐在床邊望著這位臉上因倒地時嚴重擦傷而裹滿紗布ㄉ女子 希望她快醒 嗚.....好痛.....臉上一陣陣ㄉ刺痛. 全身上下都像被肢解又重組似ㄉ 使步上力 季慕慈微弱ㄉ張開眼睛 這事哪裡 她想起自己被車撞ㄉ同時 眼神突然看見站在窗戶旁ㄉ男子 臉上灼熱疼痛使慕慈低吟ㄌ一聲 太好ㄌ你終於醒了 實在很抱歉 你ㄉ出現太突然 還來不及反應 就已經撞上你了 你現在感覺如何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要不要請醫生 對了 你身上沒有任何證件 可以給我你ㄉ電話 我好聯絡你家人 文柏彥正想按下鈕請醫生來時 只見慕慈舉起手放在嘴上..噓...... 這個舉動讓他意識到自己緊張到有點聒噪 [抱歉].不知是不是太專注聽他說話ㄉ緣故 竟讓她ㄉ傷口稍稍緩和些.她望著眼前這位西裝筆挺身高約180公分.一頭不像染過卻偏褐色自然垂下頭髮.以及難以令人轉移ㄉ眼神 沒有濃眉大眼. 但長又濃ㄉ睫毛與明顯ㄉ內雙 有十足ㄉ吸引力 全然不同於丞天和震昊的典型 回過神ㄉ慕慈用著極虛弱ㄉ聲音.[真ㄉ很抱歉 是我太專注了 沒注意到車子..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呢] 妳不用擔心醫生說你除ㄌ臉部ㄉ擦傷和營養不足,<<柏彥心想她應該了解後者並不是他造成ㄉ>> 其餘都很好. 但你不用急著出院 所有ㄉ費用我都會處理 現在你只要告訴我妳家人ㄉ聯絡電話及妳ㄉ名字 凡是講求效率ㄉ柏彥正拿出手機..她低著頭緩緩ㄉ說[我叫季慕慈 我想聯絡ㄉ家人都不在台灣] 她刻意ㄉ不提那兩位她認為ㄉ哥哥.眼框已泛著淚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