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6:14:31世賢~

定位

假如人與人間的定位
可以跟導航一樣百分之百確定
是不是就能少很多的疑惑很多的為什麼呢?

我覺得我抓不到我跟妳之間的定位

只當朋友?我覺得對我來說不夠

當情人?對妳來說好像又不是妳想要的

其實我也很怕
就算在拼到時沒辦法讓妳過妳想過的生活我也會很恨自己

但是我就是不能說服自己放棄!!

從分手到現在也過ㄌ一年多ㄌ
但這段時間內從來沒有一天沒想到妳
雖然現在妳身邊的不是我
但我一直期望著有回來的那一天
是我癡人說夢嗎?

我只知道我希望妳過的好
吃的好
睡的飽
事事都順心
其他的我就不敢奢望ㄌ




祝妳永遠開心~



TO MY LOVE

上一篇:驚驚

下一篇: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