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5 18:21:05厄瑪奴兒

夢見.我愛ㄉ及愛我ㄉ媽媽

今天下午我做了個夢
我覺得是天主他要告訴我
叫我要振作啦!

我很少為自己的欲望祈禱
對!就是很渴望的祈禱
但是今天午睡時我想來一次又何妨
雖然我閉上眼睛
也沒有很用力的說話
可是我還是很誠懇的說了出來
然後...
就睡著了

在做夢啊!
我夢到了一些朋友
可是我覺得詭異的是我也夢到了一個紅衣服的女人
她長的很漂亮,有一種好像會勾引人的味道
我在跟某個女性朋友玩捏時,她回答我了我祈禱的答案
她說她都有在為我做了
我聽了很高興!
然後繼續玩...
我在跟另一個還有一群人在大通鋪的床上玩耍時
她也過來,讓我看了很多我早好奇很久的事
我看了很高興!
然後也不理她繼續玩...

這時候!很奇怪
我忘了發生什麼事
只記得夢中的我開始覺得頭腦昏昏的
迷迷糊糊中好像看見那個女人依稀在耳邊喑語著
迷迷糊糊中我也不知道做了什麼
好像有個聲音在阻止我
我也順著聲音的方向拿了幾卡片
因為眼睛朦朧朧的也不知道拿的是什麼東西
好像有一種舒暢的感覺
身體輕飄飄的不知道要走上哪去
好像是因為抗拒不了誘惑
我漸漸鬆開手上的東西讓它滑了出去
當我比較清醒的時候張開眼晴才知道
自己已經趴在家裡的浴室廁所中
馬桶裡面還有滿地腳下竟然都是剛剛手中的聖畫、圖卡
在我驚醒手忙腳亂的時候,不時還有些東西滴在這些聖像上
我認得那些圖畫中的聖人,還有那些親友送我的聖像
我好擔心污損了聖像連忙搶救
可是手腳上的力氣不知都上哪去了
好不容易才救起一些聖像又因為那個女人的關係又弄掉了滿地
一張脫手而出的聖母媽媽的聖像直立著掉在廁所門口的垃圾與垃圾桶的夾縫中
我依稀聽到另女人聲音,莊嚴而慈祥
「聖像和聖畫不只是拿來看的」
我蹲下伸手一直想把聖母媽媽救回來
可是聖母媽媽她不要
我覺得好難過
就在我努力試了幾次之後
在拿起聖母媽媽的聖畫起身到一半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起來了
音樂鈐聲吵醒我的另一端
是我媽叫我下樓去吃Pizza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