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1 20:27:25厄瑪奴兒

戲曲「妳」.「我」.「他」

我的文章很好玩
 
若是要叫我揀「妳.我.他」來寫
 
我覺得我比較敢寫「他」
 
並不是因為「妳」跟「我」不好寫
 
而是因為我怕寫「妳」寫得太真實 生活會變得可怕
 
也怕我寫「我」寫得太投入忘卻了妳 無法自拔
 
於是現在要是寫感情的故事 怎麼辦?
 
我都丟給「他」
 
「他」是誰?簡單來說就是背黑鍋、幹分身
 
「他」的工作也很簡單
 
只要乖乖不要亂動就可以了 演稻草人跟路小孩
 
不過「他」卻不是很聽「我」的話 也不是挺好寫的
 
因為「他」跟「妳」一國,跟「我」算是半國
 
我們三個若是唱起戲來肯定是「嘰嘰喳喳、趴啦趴啦」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