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6 22:18:18厄瑪奴兒

心~

你的心有過很痛很痛的感覺嗎?
很痛很痛的那種

失戀ㄉ陰影讓我對陌生的場合很自卑、不自在
我很害怕,我想逃
我逃避過天主、逃避好友、逃避人群

如今當我站起來試圖像過去一樣時
才發現兩年的時間我失去ㄉ東西比愛情ㄉ痛還珍貴
以為在我消失的期間知心好友都會等我...等我

當我無意中用軟體看到最好哥們的你
把我在為歡送你入伍時向你要的兩個MSN帳號的邀請刪除時
我的心,痛到了最深處...
記得當年我們多少次在頂樓酒喝、唱歌、蹴膝長談的夜晚
多少道義相挺不分你我的輕狂年少
一起探索新奇事物的我們,一起打球、一起看球
差點變成你們家另一個兒子的我?
誰也不會想到,怎麼今晚你將我移除在你的名單之上。

你傷透了我的心,傷得很徹底.

因為你是最了解我ㄉ人
你是被問到好朋友是誰而第一個會想到的人,縱使我跟你之中已兩年多沒見面了!
縱使別人誤會我了、不等我了
我還一直為你相信,你會

我們的友情變成平淡的了
就連當年我交了女友一樣,我沒有關心到你
就連當年你交了女友一樣,你沒有注意到我

如今我們的生活,似乎彼此也很難觸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