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17:16:19

愛寫在西元前

回到自己的布洛格
看了文章
發現在這裡的自己好自在
很欣賞當年那自以為是徐自摩 
那般浪漫的文筆
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情
平淡的生活並沒有不好
只是材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
真是五味雜陳
給我想念的 妳好嗎
我總是在心裡這樣關心著
嗯 很好  我也學會了自言自語式的 祝福
如果可以在回到那一年
人生可以在回到那年的青春
我還是期待 可以與妳再次深愛
雖已經事過境遷 人事已非
我仍愛這那一年的 哈姆太郎
這就是一個人的宿命
我從很愛到失落
從悲觀到自我安慰
現在 我找到自信
那個在心裡 穩定的自信
祝福 一切平安都好
這是很深的愛
如周杰倫的歌 
我給你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沒有回報與回音的愛
上帝知道就好 
他會安排在你身邊的其他人 好好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