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08:51:10

中橫的熱血

年輕時為了愛情
從彰化騎機車橫跨中央山脈 去到了花蓮
這樣的熱血 與衝勁
是荷爾蒙作祟 也好 熱血也罷
想要見面的信念 就是我的汽油
一無反顧的向前衝

中途路況確實危險
但心裡面的那股能量
舊是支持著我繼續向前
中途還摔車
還是繼續前行

這是真的很愛很愛了
所以想要與內心的愛碰面
不怕 都不怕 天冷 下雨
都無法阻止我想要征服那座山
想要戰勝自己的恐懼

我只帶了一盒紹興酒蛋
半路吃了兩個

在一些報導中看到 中橫的路況照片
確實有一定的危險性
讓我不禁佩服當年的愛 與義無反顧的勇氣

敬 那年的愛 與 勇氣

五月天的演唱會說

勇氣重要還是勇敢重要 ?

要有勇氣 就會勇敢
有了勇敢 就會有勇氣

就像 我愛你 你愛我一樣的道理

勇氣與勇敢 是無法分離

只要有愛 就會永汽 就會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