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0:35:34

惦記

心裡面 有一塊草原
很久很久沒有前往
也是是不敢面對
也許以為會忘記

但那兒卻心靈的土地卻很肥沃

即使沒有聯繫
在心裡 卻都還是惦記著
曾經的美好 真的很美好
沒有忘記

因為 真的一直很愛妳

希望妳過得很好

看著妳的文章
彷彿看見 那些年 好單純的彼此
付出愛 也不用太多的考慮
只需要好好的愛戀著彼此

原來 我們有著 那麼多 美好的愛
感動了
眼淚也油然而生
原來這些年 我依然想著妳

謝謝妳 曾經陪伴在我身邊

謝謝妳 愛過些年不成熟的我

也許 十幾年來 妳感覺得到 我依然 那樣的想妳

這樣的愛情故事

讓我體驗到人間的美好

讓我找到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