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21:49:59

可以跟我一起相守嗎

APP 的這段 問起了妳的近況

"最近好嗎"

你簡短的回了 "很不錯"

我 卻 步 了

但我多麼需要妳的一點鼓勵與力量

讓我有信心 靠近妳

 

最近好多人 都結婚了

 

我卻在心裡想著

如果 為我穿起婚紗的人 是妳

那就是我最完美的心願

 

念書時 無法給你過好的生活

工作了 買東西時 吃好吃的 都會想起妳

 

我總有著遺憾

如果 現在還牽著手

如果 你還是愛我的 那該有多好

 

都過了 這麼多年

為何自己那麼的癡

我想 是因為遇到了真愛

是愛給我力量

 

讓我渡過 那麼多個 默默的日子

心裡面 卻都還是為你保留著

 

如果 生命可以像偶像劇一樣

那我真希望 真愛 你可以跟我一起相守嗎

親愛的 ...

 

任憑我瘋狂的....跑到天涯海角

我的心 都跑不出妳

 

可以被風吹乾的 是我的汗水

但卻吹不淡 我對妳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