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3:13:28啾ˇ啾

標籤

真的是
很喜歡學妹啊>///<
好可愛啊...

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星期五就要畢業了呢!

脫離高中生活...
就快了

沒想到還來個端午節放假?!
平常巴不得的好事
卻變成了惆悵...

最近(?)應該會被討厭
因為很久沒發作的壞毛病出現了
討厭

為什麼不能把想要的東西
都貼上我的姓名標籤
叫別人都不要碰

為什麼不能讓重視的寶貝
都變成全世界得珍惜
而不是眼中的廢渣



今天突然好想好想看見你
好想好想找你出來
就是那股衝動 想見你一面
但卻又不敢打擾你
即使見了你
我什麼也不會說
但是只要看見你就會讓我鬆一口氣
暫時
在遠方為你加油
期待你也成為跟我一樣的報告魔

不過我更期待趕快交到男朋友(笑)
需要藉男人來忘記的 太多


我決定了!
我要替我自己排練唱進度
不想讓最愛的唱歌
成為頹廢的藉口
老王配不配合隨他啦!
我要振作
臭臉滾開!


噢噢
想趕快跟學妹好起來
這樣就可以
和對韻如 鳥鳥那樣為所欲為了(奸笑)













是我的
不要碰
你不想要的
不代表別人不要

維瑄我愛妳
為了妳我是可以考慮上斷背山的(屁)

上一篇:也許有一天

下一篇:成長?

wei 2006-06-02 04:49:04

= =lllb
calm down
well, congratulations, I think you’ve grown up
Best wishes and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