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0:50:05啾ˇ啾

determination‧決心

喔喔
今天在公車上遇見了許麟
很開心
在車上聊了一會兒
是今天最開心的時刻


只要不上體育課
我就會穿長襪
只要上體育課
我就會穿短襪或是踝襪
於是就呈現一種醜到極點的狀態=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今天中午
凱夫幫小麥看自傳
難得拿出了認真的樣子
呵呵呵
我也在期待我把備審資料拿給他看的那天

晚上沒留校
這兩天都沒跟MOMO一起吃飯
真是抱歉

回到基隆
買好N次貼就前往龍圖
那裡很不一樣了
可是
聽見胡老師他們上課就覺得很懷念
胡老師答應幫我印備審資料!
哈哈哈
好開心
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跟錢錢

等了妳三年!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感動
說真的
如果胡老師願意把我栽培成一個補習班老師
我完全性的不介意
畢竟
那是我認識他以來的夢想
(雖然在上高中破滅了)

是該下定決心了!
台大歷史你給我等著!
我非上不可!
(到時候沒上怎麼辦啊=.=|||)

上一篇:拒絕指考

下一篇:存活‧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