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4:16:42§jHeN

綜合

好久沒上來碎碎念一下了

都要怪公司不能看無名

就連奇摩部落格也不行

蕃薯天空是每天解悶的好去處

不過都是介紹美食較多

真羨慕那些網友景氣不好還能去旅行

看到他們拍的照片真是太美了

我也要買單眼啦!! (存錢,存錢)

 

 

 

 

最近的生活快被一堆書給活埋

昨天聽了學姊們經驗談

更加的徬徨到底自己的專長是什麼

在消極一點,希望考上台灣本島的國立學校

聽說澎湖不錯,哈哈~又被念"又來了又來了"

又不是狼來了什麼又來了又來了啦

我只是很期待又興奮離開台北的生活

我要學習獨立雖然我知道真的很辛苦

不過我要加油加油 GO GO GO

誰要跟我一起押 吐ㄍㄟㄉㄜˋ

 

 

 

是不是三不五時要上網看看

才能知道一些讓人驚訝的事

要不是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