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1:12:15§jHeN

好久不見




明天 明天耶
開心終於又要一起吃飯了
幾百年前才吃過一次耶
好久好久了唷
妳很忙吧
看妳在狀態.報台打的文字
都好不開心
怎麼了
是他 還是工作呢??
一大堆疑問耶
如果是他
我覺得根本沒什麼好心情難過的
真的
第一
他又不知道妳心理想什麼
第二
妳也沒有提起勇氣跟他說個明白
這樣叫他怎麼懂呢
難過是妳自己在難過
他會跟妳一起難過嗎
他不會 這是我非常肯定的答案
但 陪伴妳的不是他
而是 我們 
我 跟妳那一些朋友們
為了一個什麼也不知情的人難過
值得嗎?? 妳自己最清楚吧
每次妳都說妳已經講好明白了
事實上 並沒有
要 妳就說明白
不要 就不要在難過了
有時二選一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只是看妳願不願意而已
做朋友的 我
真的很不希望
每次一問妳 妳回答的是 他
這樣害我連想安慰的理由都沒有
因為不值得呀
真的真的
放不下才是最難過的吧
從國二認識到現在
一直聽妳在說他他他
那時為妳很高興
可是現在呢!?
我會鼓勵妳該是做選擇的時候了
沒什麼好難過的
真的
妳說了說不定你們就在一起了
妳不說遺憾是在於妳
自己想想八 有時真的很想去幫妳問他
但想想 喜歡他的又不是我
妳自己加油..
別讓我失望ㄋㄟ





























希望有一天妳能跟他說明白








明天見押









我的好好好朋友





上一篇:重新開始

雪泡 2007-08-02 01:22:45

嗯嗯 謝謝你說的這些 我會回信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