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4:13:28§jHeN

將心比薪

一大早,又遲到了
被抓進去罵
幹你娘
我知道遲到是我的錯
所以咧??
竟然跟我說一些不給我面子的話
在我面前就算了
還在有其他人在的時候

你最準時
你是老闆就最大
怎樣
我就是專門在剋自以為高高在上的人
靠 少拿老闆最大這個觀念來壓我
我不削 我也不在乎
你以為你自己做什麼事都是這麼準時嗎??
如果你敢說有
那請問薪水是???
你問我到底是幾點上班
我才要問你到底是幾號發薪水咧
如果你不爽我
那我更不爽你
不要來就不要來壓
什麼叫都給正值人員在做打掃工作
你以為我是專門在這做打掃的唷
怯 真他媽媽的不爽
請你以後說話要將心比心一點
就算你是老闆又怎樣
對對對
我就是愛遲到
你也不賴壓
我們還真是五十步笑百步呀!!
本來決定賭一口氣
決定這個月都不遲到而且不讓正值人員來打掃
沒想到
老天爺也在幫我
竟然有公司打電話給我
是銀行耶~~
當場就是HIGH到爆炸
看到了沒
怪我咧
老天都在幫我了
你能怎樣
他也看不下去了
你可以再繼續拖拖拖
不要以為大家不吭聲
你就可以這樣一直拖薪水
我就是這點看你不爽
要給我難堪 我會讓你更不好受
明天就去面試
我要跳槽 我要離開這個爛地方
這裡的人。事。物
好像只有1%可以讓我留戀的
真是悲哀呀
叫我走 我就走給你看


















































你這個自以為是的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