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2:02:51叫我台長就行啦

善男子。(惡男版)


那妞 就坐在公車的最角落裡 耀眼著
她 模樣生得俊俏 身材火辣

只是一連幾天 都恰好坐在同一個座位上 拭不完的淚
更惹人垂涎 而我 盯了她好久

乘客的來來去去 喧嘩與靜默 驚擾不了她幽怨的眼神
瞧她癡癡地凝望窗外 迎面的暖風撥亂了她的秀髮
也吹乾在那白皙的臉龐上 流連的晶瑩淚珠

哦!真是我見猶憐~羨慕起那得親芳澤的淚珠來

關於獵殺 一向是肉食者不滅的天性 求生的本能
一見到她 我便是荒野中窮凶極惡的豺狼 瀚海裏嗜血酷殺的鲛魚
該是為我寂寞森然的利齒 滿足激狂囓咬的時節

還有比她更為爽口的獵餌嗎?

我悄悄地走近 斜站在離她尺許的不遠處
等待著搭訕的時機

但是 帶淚的梨花滿心憂悶 只能耐心地守著她的哀愁
再挨近些 恐怕最輕微的氣息 打斷無邊的春夢

因為我從那粉色套裝低垂的領口裡 或經意且不經意地
覷見了渾白山巒的起伏 引我衝動地起了生理反應

不妙!在這窘迫又不捨的時刻 她竟抬頭瞥見了我的失態
倏地一驚 我連忙趁勢在她身旁的空位坐下
我的尷尬 她的不以為意

我掏了口袋 遞一塊方巾給她 諷刺的是
那方巾已不知伴我多少歲月 平常總是沾滿乙醚溶液
我說服自己 她 不值得我這麼做

「別哭了 這麼美的臉 誰忍心讓妳這樣?」
她身體的芬芳讓我身體起了些微的震顫 但我按捺著
同時 我的手不斷猶疑(或說游移) 不知該擺哪兒
最後停在她纖弱的肩頭 輕拍了兩下

她 竟沒有絲毫抗拒 令我喜出望外
還笑了笑說:「我沒事 謝謝妳!」
那嬌聲有如黃鶯出谷 我則隨那曼妙達到了高潮
噢不!是天~堂~

「真的沒事?真的哦!」
「好!那要好好愛妳自已 讓自已快樂一點 別再傷心了!」

雖然 我不知她為甚麼傷心 為甚麼孤身在這公車上
為甚麼願意讓我這麼靠近
但是 身為一位紳士 不妨說 高明的加害者
總該編派一些窩心的 甜滋滋的 足以掩飾事不關己的謊言
安慰這失魂落魄的美麗女子

「妳看這麼美的陽光 這麼美的世界 人生還有很多值得妳去發現珍惜的!」

我那堆滿饞涎的狗嘴裡 又陸陸續續地吐出了一根根的象牙來
真是不可置信 我也能說出動人的勵志小品

那辣妞點點頭 笑容足足五百燭光:「我知道 很謝謝你的手帕」

嗯~得手了 此地不宜久留!

接過她遞還給我的手帕後
「OK 那我下車了 妳自已保重喔!要帶著我滿滿的祝福喲~拜拜!」
我那貪戀女色的唇舌 忍不住多賣弄了幾句

公車啟動 短暫的春天也被帶走 我卻忘了請教芳名~
不過 沒關係 我掂了掂手上香奈兒的女用皮夾
心想 裡面應該有她的證件吧!

我翻開皮夾 取出了其中的鈔票與證件 瞧個究竟
「艾~苑~女~」 好奇特的名字

真是有夠哀怨的
嬌滴滴的女孩家 竟取個這~麼俗的名字……

管它的呢 這些錢夠我消磨夜店買醉甚麼的了
不過 褲底黏糊糊的怪難受
先買條新內褲來換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