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00:13:57Hisami

星戀物語1~

某一天..在南穗學園的餐廳.......
「我要咖哩飯!!」心美對餐廳的廚房媽媽說
「又是咖哩飯ㄚ~你真的很愛吃咖哩飯耶!」小由在一旁說
「ㄚ!!還要加一份薯條!!」心美趕緊對廚房媽媽說
「你是豬歐!!吃那麼多!!」小由吐槽
「請給我一份咖哩飯和薯條!」在心美旁邊的人對廚房媽媽說
「我也一樣!」另一個聲音說
「誰和你一樣豬ㄚ?吃那麼多!!」小由往心美的旁邊看
「你在說我嗎?」赤西笑嘻嘻的對小由說
「才....才不是咧!!」小由臉紅了
「那是我囉??」智久對小由說
「山下....?」心美往旁邊看(剛剛一直在看食物)
「對阿~不然我難道是赤西嗎?」智久笑著說
「ㄚ!我的咖哩飯好了!!」心美趕緊去拿咖哩飯
「你只吃壽司會飽嗎?」赤西看著小由的盤子說
「ㄚ~原來還有赤西ㄚ!!」心美忽然看到赤西在旁邊
「我早就在了......」赤西裝哭
「我要去吃飯了!!我肚子餓了啦!!」心美在一旁吵小由
「好啦好啦!你這個會走路的胃袋!!」小由吐槽
「會走路的胃袋??」赤西爆笑「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好笑的阿!!」心美說「哼!!」
心美和小由找了一個空位下來..... 「那個赤西還真好玩!!」小由一邊咬
壽司一邊說「Jr.ㄚ~」
「赤西?」心美停頓了一下「什麼!!
你說剛剛那個是赤西?」
「對阿!!」小由驚訝的看心美「你不
會現在才發現吧?」
「我一直在注意我的咖哩飯ㄚ!」心美
說「那剛剛的山下不就是....... 智
久?」
「對阿!!你是白痴ㄚ!!」小由打心

「天ㄚ~~~」心美哀嚎
「請問一下這裡有人做嗎?」有人要做
在她們兩個對面的位置「都沒有位置座
了~」
「可以ㄚ!」小由抬頭看「ㄚ!!又是你們ㄚ!!」
 
   第一次把小說PO在網路上.....寫的不好請勿見怪.......
By His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