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15:06:19Hisami

V6給你最頂級的無限生活無限愛

充滿活力的V6,今年夏季推出的第8張專輯,果然不負眾望馬上就摘下排行榜的冠軍寶座,在這張專輯裡所收錄的曲目,幾乎都是朗朗上口的暢銷作品,像是Coming Century首次主演電影『COSMIC RESCUE拯救宇宙』的主題曲「COSMIC RESCUE」,小雪和松本潤主演的連續劇『寵物愛人』主題曲「Darling」,V6主持的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主題曲「堅強起來」「給妳的話」等。

─支支強打、不可多得的專輯內容─
連續在5月及7月推出二張冠軍單曲「Darling」「拯救宇宙/堅強起來」後,固定在暑假會推出新專輯的V6應所有歌迷的期待,終於在8月推出他們睽違一年的第8張原創專輯『∞無限生活無限愛』。專輯的全部14首歌曲中(初回版15首)就有11首搭配了各式各樣的電視、電影主題曲,可以說是史上空前的超豪華曲目內容。這張專輯依照慣例分成了初回版及普通版發行。二種版本除了封面不同外,也都分別贈送不同的折頁海報。尤其是初回版的海報搭配初回版才有贈送的特製3D眼鏡欣賞的話,還會有特殊立體效果!另外,初回版更多收了一首BONUS TRACK「心慌慌☆Wnderland」。這樣內容豐富的初回版,由於是限量發行,建議歌迷一定要搶在第一時間購買!


─最近的心情與最愛─
森田剛:「我最近常去寵物店看看熱帶魚或狗狗,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呢。有一隻灰色的狗狗,好像是拉不拉多犬吧?我是沒有仔細看牠的品種,不過實在可愛極了呢。」
井之原快彥:「我通常一回到家就一直待在電腦前,去看看一些色情網站…騙你們的啦(笑),我是為了準備夏季演唱會的作曲,所以這陣子都一直待在家裡打電腦喔。」

三宅健:「我很喜歡天文館,在2年前關閉的涉谷五島天文館,在拆毀建築物之前曾有2天限定對外開放,我連入場券都拿到手了喔,想去得不得了的結果,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能去成,實在很可惜。」
長野博:「這陣子一直很著迷玉米片,直接吃也是挺不錯的,但我都是加在豆奶裡一起吃,對身體也很好呢,比起牛奶我可是豆奶這一國的喔。」
岡田准一:「─我買了DVD放映機了喔,我很喜歡音樂錄影帶這類的東西,買了一大堆,雖然很想看…但最近實在是太忙了,不太能常回家,看樣子得再等一陣子才能好好享受了。」
土反本昌行:「最近著迷的是鹽味的手捲壽司,我常在家裡自己動手做,在飯煮好後盛到碗裡前,一定會先做一個手捲壽司來嚐嚐,就像是開胃菜一樣,那種樸實的味動實在很令人感動哪。」
avex taiwa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