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14:23:56Hisami

關於智久........

山下智久,1985/04/09出生!我在他出生後的16年喜歡上他~關於智久!有很多事情我知道!包括他傳ㄉ誹聞啦~他拍過的日劇啦~之類的!!
說到智久的誹聞,山下迷都知道的就是"後藤真希"吧!!對於許多的山下迷都和我一樣!討厭後藤吧!!像之前有後藤迷把智久的衣服割破~還有被灑不明液體的事件!就是山下迷眾所皆知的事,當然我也恨不得能給後藤一巴掌!!不過這些都是過去式的得事情了~不過還有智久和平山綾交往的事情啦~那些也都是過去式了~
不過說實在的,智久還挺花心的不是ㄇ?(雖然連我也不得不承認)~
應該有很多歌迷都知道"藝人在雜誌上和在私底下是不一樣的"的事吧~
不過有很多消息是從日本歌迷那邊傳過來的!(像4TOPS要出CDㄉ事),其實日本歌迷說的也不一定是對的阿!也會有日本歌迷亂說話!有些Oriki說的話也不一定是真的咧(真的有這種Oriki唷!!)

By His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