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14:06:58Hisami

我喜歡傑尼斯的經歷.......

大概是從國1下學期開始哈日的吧~~
就是V6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那時候我第一個喜歡的傑尼斯藝人就是Ken!!他真的好可愛唷~~
然後就喜歡上了タッキ!!接著再來是喜歡上了ヤマピ~
我哈日也有2年多了吧!!也去過傑尼斯在台灣的演唱會~
當我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瀧澤時,第一個印象是"這個人怎麼會這麼帥ㄚ"!!然後就陷入瀧澤的旋渦裡~然後又看到了ヤマピ,他的笑容和他漂亮的臉又讓我喜歡上他(我很花吧~)可是後來我就一直很喜歡智久~~
我是真的很哈日~不過我不太喜歡韓國~(哈韓的歌迷看到別打我)!~像考試的時候ㄚ~(那種看地圖然後填出這是什麼平原ㄚ,城市的考試)~我日本地理全對!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韓國就是會全錯!!真是奇怪~~
先打降子啦!!我覺得我一下子打太多了

By His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