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01:35:40朴豆子

《。WAR & PEACE。》

我沒有去留意每一天的新聞,很老實的說一句...

其實我覺得這一點都興我無關,我沒有必要去理會一些遙不可及的事。

戰爭若不直接禍及我,我大概也不會去管它。

我跟很多人一樣,就是因為我是一個平民,所以覺得沒有必要去理會。

反正這些都自有人去解決...

可是近來愈想愈多...對了...

戰爭是一類進化的一處缺口,一條促進人類進化野心的途徑。

然而,戰爭的結束會是和平的開始,定還是仇恨的開始?

結果其實都是一片頹廢的境地,最後又得到什麼?

和平,並不是由戰爭開始;亦不該由戰爭來結束。

戰爭中誰勝誰負都不能得到和平,

因為由戰爭開始的一刻,就是和平的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