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13:02:24無三四

文雀





又殺了人

把他分成塊狀

拿去埋

在回到那個不知在哪裡的住所時

看見滿地的血花

冷靜在瞬間崩簣

所有的恐俱像爆米花那樣拼命的將我淹沒

很仔細又慌張的把地板洗了又洗

把手洗了又洗

連原因都不知道就無端端成了罪犯

出街的時候看著每個人都帶著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不你要鎮定

乖 深呼吸然後給個微笑

像平常的樣子

對就是那樣
你做得很好

但還是很害怕啊

莫名其妙的東窗事發

被追捕

像老鼠一樣

我相信老鼠對人纇還有貓一樣充滿恨意

然後就在恐俱中醒來

他們都抓不到我



還有嗎?

就是這樣多了

嗯 這樣的夢做過幾次?

致少都二十幾次了

什麼時候開始的?

中學吧有十幾年了

那時候有發生什麼事嗎?

沒吧

比如說被壞學生欺負?

嘿那時候我是最壞的那個

還是做了一些於心不安的事?

沒有吧,那時候做過最坏的事就是在老師的椅子上塗萬能膠
嗯向一些學生收茶錢
沒攪過人命
還算有分寸

嗯 有沒有特別痛恨的人或著事

那時候還是現在?

兩個

喔,那時候我想沒有吧,如果硬要說就是那個老師
但是看見他屁股被貼得勞勞在那裡吹胡子瞪眼的時候也一筆勾消了
過後想起覺得還挺可憐的
有向他道歉啦

看不出你還會認錯

這當然,再說我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嗯那現在呢有沒有特別討厭的家伙?

沒有吧
我愛世人 啊門



我再問個問題
你就照你心裡最真的感覺回答
你可以不答但是你不答我就無法幫到你

好的
請問

比如說看見一些顏色或著嗅到某些氣味的時候
你會不會起很強烈的生理反應?
比如說嗯 性方面的衝動 或著肚子餓還是想做某些事的慾望?

嗯真要說的確是有這回事的
比如說看見醫生你的時候我心中就燃起了一團火
嘿嘿嘿

咳!請你尊重一點文先生
不然我們沒辦法幫到你

是的

那好,如果沒有問題
你可以走了過多幾個星期我們會寄一份報告給你
如果有必要會替你安派下個appointment

我有問題



嗯 下班後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看場電影逛逛街吃個宵夜再開個房促膝長談了解了解你病人的做息

你想的挺遠的麻

好歹我也是個 planning director

你是在泡我嗎?

是的我對你可是一見鍾情呢

死心吧我有男友了

說謊的小孩鼻子會變長

你怎麼知道我是不是在說慌

眼神

哈你偵探小說看多了

還有就是如果你真有男友你就不會問我是不是要泡你
證明你有少許心動

喔還有呢

直覺

看來你比我還適合當心理醫生呢

其實你有沒有男友對我來說都是一樣
我不介意

死心吧 next!

看來明天我得來治療我失戀的創傷了

黃醫生是那方面的專科

唉唉考慮下吧醫生

謝啦我還不想睡得好好的被人切成八塊

呵那還可以再來看你嗎

看病可以
double charge

你還真狠
就醬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