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12:51:45無三四

關於那個很色情的阿狗(六)







那時我很乖仔的
根本就是模范生


然後呢

然後就和我計划的一樣
最後成功和她上喜登酒店狠狠的幹一砲

啊?wat da heck?
i beg your pardon?

我當成功和她開房還打了幾砲

去你的
我認為你在吹牛

不是的
細節很難講清楚
但就不是我硬來而是你情我願

哪裡可能

重點是不可以嚇到他﹐讓她放低戒心然後打動她﹐讓她很感動還不夠﹐
還要給她有感覺﹐feel 啊?

什麼感覺?

濕濕的感覺﹐嘻嘻

你都是變態的﹐你初中生邊有這種功力?

阿狗很裝模做樣的深深吸了口煙
就差他沒穿大衣也沒有風吹過

阿四
只要順住認真想就一定有辦法的啦
你計牌的也知道算多一步的人會贏
她多少也會有慾望的對吧
計算她想要的代入進去或著誘導
就可以啦

哎 不是我不想信你
但是小孩子哪裡有可能會想到這樣復雜

這點也是我得手的原因之一啦
她沒想到我這樣古惑
就更好來

夠啦阿狗
講真我很後悔聽你講這樣多廢話
在情在理都沒有可能發生
就算真給你做到
為什麼你要去做?
有什麼好處?

阿四
我很少發誓但是這次
I swear to god
沒有一個字是假的
不然我


需不需要發誓那麼嚴重啊

我可以信你
but whats the point you doing that?
很爽嗎?有什麼好處?

對啊
就為了爽
那時真的很爽
由其是嗅住她的香味
嗅住她的頸
想起都很興奮
單單抱住都覺得很舒服好像要飛天
我敢講試過醬多個沒有一個給我那種feel 的....

聽起來好像挺不錯的
我也想飛天啊

......那種刺激銷魂還有溫存過後
我看你你看我好像做錯了事但又很想覺得這樣也很好
爽到爆
o責o責o責
哎在室的是不會明的啦


阿狗﹐你需要被送去勞改

致少我不會因這件事遺憾
你明嗎?
反正後悔是後悔定了
而且為什麼我要後悔
是她老公沒能力管住老婆
反正是對是錯我是做了
要做就做到底才不會遺憾
你明嗎?

阿狗
有一天你也要討老婆的啊

如果有人對我老婆這樣做我會尊重我老婆的決定
我要滾沒有裡由不讓我老婆滾對嗎
她有權力這樣做
不過我有信心


你都是黐懶線的
講多都無謂


阿四話不是這樣講的
你有權利不認同我
但是我也有權力選則我的生活方式

隨你便吧
但千萬別攪上我馬子就行了

等你有馬子再說吧

過後那老師怎樣?

很好啊
老公很疼
兒子很皮


有了孩子?


兩個

誰的?

我也不知道

哇靠

那你們還有來往?

有啊

那她現在幾歲了?

如狼似虎

三十?四十?

三十九左右
保養的挺好

哇靠
你褒老耦驅風嗎?

話不是這樣說的
其實還挺有一番風味的
試過就知

No thanks man﹐好料你還是收起來慢用用比較好



阿狗
良心話一句
你這樣攪人家老母
不是很好喔


我可能是他老豆喔

小心報應

這種你情我願的講什麼報應不報應啦?

幹麻不干脆結個婚定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