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0:12:27那,永遠少一魄的靈魂

↘三吋日光--梁靜茹

演唱者:梁靜茹

專輯:《崇拜》

撰詞:方文良 / 陳沒

作曲:方文良

編曲:陳建騏

(((Music)))

深秋山頂風微涼_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_
仰望_你為我敞開的天窗_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_三吋長_
你說_秋天早上的日光_
一吋能許一個願望_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_個性很善良_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_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_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_飛離我臉龐_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讓你賴床_
周末傍晚踩著單車逛黃昏市場_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賞_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_不恐慌緊張_

第三個願望_還不想講_
你自己想一想_問微笑的月光_

(((Music)))

你說_秋天早上的日光_
一吋能許一個願望_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_個性很善良_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_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_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_飛離我臉龐_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讓你賴床_
周末傍晚踩著單車逛黃昏市場_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賞_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_不恐慌緊張_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_
好像我們之間有星光_
很燙_可是很燦爛很漂亮_
一點點光捧在手上像太陽_

等到_世界末日你再講_
那個願望_一起握緊不放_

(((End)))

((貼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