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1:45:19那,永遠少一魄的靈魂

↘我慚愧...正因為我是男生_

((韓國人畫的插畫_還蠻不錯的_))

有時候_
我完全不知曉_女生在想什麼_因此可能會無意間_傷害到她們的心情或感覺_
這..._我該如何..._
做出改變??_

昨日(五號)晚上_
下班後_去一個朋友的聚會_
因為他女友最近開了服飾店_他們倆跟我也認識很久_
所以約我去慶祝了一下_

本來大家玩得很開心_唱了歌_喝了酒_
大夥兒要解散時_卻無緣無故_
跟我朋友女友的朋友_吵了一架_還把她弄哭了_
折騰了半小時_才知道_原本她想找我說話_我卻不理她_
(我是無心的= =")
她喝完酒_就生氣起來_才會跟我吵了架_

剛才沒多久_
我在看王建民比賽_
我朋友打手機來_說她已經沒事了_酒醒了_也對我很抱歉_
隨即沒幾分鐘_
那個女生也打電話來_一直跟我說對不起_
我也說_其實我也不對_在當時好像完全沒理她_
( =ˇ=" 我個性就是這樣_遇到正妹就會”閉鼠”嘛)_

總之_誤會冰釋_
就好_

-
- -
- - -
女人心_海底針_
對於我這個還沒交過女友的人_
又狠狠的上了一課_

回想起來_當兵之前_
在某些場合_曾對某些女性_想了某些不恰當的思維_
甚至也許我在某些場合的某些作為_會讓女性感到厭惡_
說真的_自覺得很慚愧~~!!_

題外話_
有時候連自己的老媽的一些想法_
我都傻傻的不知道_結果討了一頓罵_

更何況_是其他女性_

迷惑ING...

就因為我是男生!!!



或許也少一魄的靈魂 2008-06-17 22:09:23

該怎麼說呢...
如果站長學習如何妝扮自己的話
肯定會比站長週遭朋友們來的更亮眼
我沒有吐槽的意思
而是在勉勵站長走出所謂的&quot閉俗&quot
永遠困在自己的迷陣中不肯走出來...
又怎能找到那失去的那一魄呢??
或許我沒資格這樣說站長
因為我也少那一魄...
但我相信~~站長是那尚未琢磨的寶玉
靜待那麼點細琢...會變的閃閃耀眼!!

版主回應
YEAH~!!
如果我學習會如何打扮一下的話_
或許真的會比周遭朋友亮眼一點_
(這我真的有認真地思考過...)
可是!!
那要花不少錢ㄟ_再加上我有時又很懶...
所以能否達成你所說的願景 我還蠻不敢想的...

但是說到個性"閉屬" 正努力克服ing...

總之讓自己...
活出自信_ 
就算處於黑暗冷漠之境_ 
心中仍是光明溫暖的_
這點_我深信不疑!!
2008-06-19 02:33:32
或許也少一魄的靈魂 2008-06-16 23:21:05

唉呀呀
把女生給弄哭了呢
就我認識的站長而言
偶爾也放開自己那冰冷的外表
無論怎樣也要想個話題跟女生暢聊如何
把對方當自己的朋友 不要急著問自己交往與否
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坦白說有點可惜站長擁有足以迷倒妹的外表呢XD
少一魄的靈魂...可能就這樣找回來了

版主回應
少來!! ^_^/凸
我發覺你有吐槽我的意思喔~

我外表臉色哪有冰冷_我只是&quot閉屬&quot而已...
跟我認識的人都知曉 跟我不熟會覺得我很冷酷_
但跟我熟了之後 啥話題都聊得很開_

而且我自認為外表是中下等級的_
要迷倒妹 可能連想都不敢想...
=ˇ= &quot
所以我是 那,永遠少一魄的靈魂ㄚ...
2008-06-16 23:57:12
毛毛 =ˇ= 2008-06-06 17:37:09

噢`
逛逛看到
看樣子
男人心才海底針芭 ...

版主回應
嗯!!_的確..._
這句話我也聽到不少女性朋友說過_

但就因為如此_
彼此才必須要_學會如何認識對方_了解對方_
進而包容對方_接納對方_
才會成為男女朋友_然後變成夫妻_

畢竟_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大不同_
要這樣做_的確是很重要的人際關係課題_

希望每個人都是平平和和地相處..._
2008-06-06 23: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