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3:44:41那,永遠少一魄的靈魂

↘5月31日高職好友餐敘_照片不多_SORRY~!!_

((我跟主角之一_高職好友ㄚ正拍的_他最近要入伍囉_))

((當日餐會的兩位主角~!!_左:ㄚ正_右:小佑_))

一個最近要去當兵_而另一個考到研究所了_

在這邊祝福他們_諸事順心如意ㄚ~!!_

當天(31號)辦的這場慶祝兼餞行餐會_
約了幾個人_我當時還不知道_
大家好久沒約出來吃飯聊天了_前陣子我還蠻期待的_
只不過當天傍晚台北地區下雨_我那時還蠻擔心各位是否被影響到..._

只不過到了_位在板橋漢生東路_約定地點的餐館時_
出席的人_讓我為之驚喜~!!_

有兩位高職時代的學長_ㄚ銘學長跟ㄚ晟學長_
((左邊是ㄚ晟學長_右邊是ㄚ銘學長_))

ㄚ晟學長_前陣子高職朋友結婚才碰過面_

至於ㄚ銘學長_我好久沒跟他連絡了_歹勢ㄋㄟ~!!_

此外_

還有幾位是高職時代同年級的好友也來了_
((兩位美女_也是高職時代同年級的 大姿 & 俐俐 _))

關於她們_我也好一陣子沒跟他們碰面了_變好多_
((我跟ㄚ彬拍的_我倒是常跟他碰面_))

當天餐會是吃火鍋_加壽喜燒_

我第二次吃_只不過離上次吃_隔了好幾年_
=ˇ=

當時還發生不少搞笑的畫面_
什麼壽喜燒搞的好像_藍色桶子_的東西_諸如此類的_
哈哈哈...XD
^_^
((ㄚ晟學長_又穿西裝_而且還是夜店版的_怎?_你待會還有另一攤ㄚ?_))

哈哈哈...XD

別打手機來吐槽我ㄚ_

XD
餐敘完後_ㄚ銘學長說_稍後打算去一個夜景勝地_

而且他說很久沒去了_想去去看_

雖然當時天氣陰陰_但沒下雨的跡象_加上大家待會又沒其他的續攤活動_

都有空_所以決定_去探訪這夜景一下_

就從板橋漢生東路出發_(接下來路線是依當時印象_加上查電子地圖彙整的_)

走文化路_接南雅南路_轉浮洲橋機車專用道_接下來經過浮洲橋_
到樹林中正路_經過樹林鐵路陸橋_轉大安路_
轉保安街_在一間7-Eleven附近巷子進入_
接到往山上的路了..._
沿途有些坡度蠻陡的_彎來彎去_又沒啥路燈_且要經過墓區_蠻讓人驚悚的_
經過一個在山路上的廟不久_
就到了ㄚ銘學長所說的夜景勝地了_
後來才知這裡是樹林市大同山ㄚ_
((大同山_登山步道告示板_))

當天去賞夜景時_是臨時決定去的_

手電筒不夠_加上傍晚下雨後_到處泥躪不堪的_

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走_還發生不少搞笑畫面_我也忘了_

不久_大家也因為時間不早了(晚上十點多了)_就依來大同山的路線_

一起返回板橋後_各自回家了_(其他人續攤與否我不知..._)

- - -

總之_當天大家盡興就好_

且外_

有件事小弟我還蠻對各位大大抱歉的_

就是當時我到了板橋車站後_有點小迷路_害大家把餐會時間延後了_

萬分抱歉~!!_

歹勢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