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1:32:37那,永遠少一魄的靈魂

↘有人問我玩啥電腦遊戲??_ㄚ還不是這些!!_

話說之前還在用筆電時_有多遊戲都不能玩_
上去網頁又leg_上網玩cs連線還會當機_
ㄚ咧_ =ˇ=”
不知花了多少錢去網咖_

今年二月買了新電腦主機_
一堆好玩的東西灌好了_
就很少花錢去網咖了_除非是朋友一起約去_

言歸正傳_
今天我跟當兵認識的朋友聊_
他問我最近在玩啥遊戲_
ㄏ!!不外乎這些_ ↓
→→Counter Strike_簡稱CS_←←

這款遊戲有很久的歷史了_
從舊版1.5_到新版的Condition Zero_
相信不少男生絕對玩過_

此遊戲分兩陣營_
恐怖分子Terrorists(歹徒)_打擊部隊Counter-Terrorists(警察)_
打死敵人賺錢_買火力更強的槍枝_
還有任務模式_歹徒裝C4炸彈_警察搶救Hosteges(人質)_
可上網連線對打_
但是現在不多人玩了..._
((我被掛了_))
再來就是_

→→ Command & Conquer : Generals Zero Hour ←←
(終極動員令:將軍_絕命時刻_)

相信如果您是即時戰略遊戲迷的話_
對紅色警戒(Red Alert)一定不陌生_這款就是後來衍生出來的_

美商藝電EA Games在2003年發表的這一款遊戲_
Command & Conquer : Generals_曾受到熱烈迴響_
此款遊戲分成三大陣營_
美國USA_中國China_世界解放軍GLA_
在遊戲中建造兵營_資源收集中心_坦克工廠_作戰策略升級中心_
各項防禦工事_超級武器(美國:離子砲_中國:核彈_世界解放軍:SCUD生化飛彈_)

先採集資源_以賺取資金_
建造強大的軍事力量_將敵方部隊占領_摧毀_
跟CS一樣可以上網跟別人對打_

我之前還有跟外國人網路連線對打過ㄟ_還打贏他喔_ㄏㄏ!!_
說到這遊戲_
我比較喜歡選擇中國China陣營的_
超級武器_核彈發射井_可以做幾個來對付敵人先不說_
上圖有幾個Unit(單位)我還蠻喜歡用的_

廣播塔Speak Tower__會幫所有單位補血_
雙砲管炎皇坦克Overlord Tank__中國陣營特有的重型坦克_
(在圖中間的)
另外在圖左側的是核子加農砲Nuclear Cannon__
攻擊範圍遠_
還有一些Unit我不介紹了_

總之!!對及時戰略遊戲有興趣者_
不妨買這款遊戲玩玩看_玩了會上癮的_
我介紹不少朋友玩_反應還蠻不錯的!!_
((砸核彈給敵人_))
再來就是_
→→ 網頁遊戲_TRAVIAN ←←

要上網才能玩喔_
當初是_公司的同事承達_
介紹我玩的_我就接觸了_

首先要上travian台灣官方網站申辦帳號_
再到travian伺服器建立陣營_
陣營分條頓人_羅馬人_高盧人_選其一_
剛開始_有一個村莊中心_
可以建一些建築物_
然後收集資源_
鐵礦_泥磚_木材_穀物_四項_
建立山洞隱藏資源預防被搶_
建立城牆_以防禦攻擊_
建立兵營_以對抗敵人_
只不過這算是以中古世紀為背景的遊戲_
建兵就一些以前的騎兵_步兵_投石車_
還蠻復古的_
一大堆的_我不說了_

有興趣者上
http://www.travian.tw
看看吧_